桔子柚子的橙子

I love you 3 thousand times.

【我只要你】3

奎八/HE

 

团体上线,佑灰小红娘上线,我真的不会开che所以扼杀在萌芽状态了。各位看官对于自家cp有什么想法评论告诉我,说不定就实现了呢。

别问我珉奎和明浩孩子怎么来的,家里威逼利诱呗

 

 


2月1日早上,珉奎开车在酒店门口等明浩。前一天晚上胜澈通知大家带上行李,为了方便练习开始住宿舍。金珉奎这个绝世好男友怎么可能放过表现自己的机会,进电梯,敲门,微笑,大型奶狗上线“早啊,睡好了吗?要不要在睡一会”明浩看着眼前这个大狗狗的样子不自觉的笑了出来“你不怕胜澈哥带咱俩去健身房,我就多睡一会”珉不乐“收拾完了吧,走吧”要说胜澈这健身狂魔真的不是说说而已,最开始珉奎跟他一起健身,珉奎体力还是可以的两个人半斤八两。后来事情发展就不对了,胜澈开始带队里每个人去健身,现在去健身房的频率堪比金钟国前辈。两个人驾车去公司,快到公司就看到不少粉丝在门外等着seventeen集合。珉奎刚想张口问明浩要不要走后门,明浩突然指了指停车场方向说“那有位置,你停过去吧”两个人淡定下车,一边走一边跟克拉们打招呼了。克拉对于今天早上接到文俊辉和全圆佑表示幸福的要死了,又面对金珉奎和徐明浩表示可以去世了。进入公司两个人先去看了儿子们,偷偷在监控看了孩子们出来之后,明浩“我儿子真的是把你儿子管的死死的”珉奎差点以为自己听错了“啊,是啊,没办法,随我了”明浩看着他翻了个白眼补了一句“还有自知之明”珉奎对于今天的明浩表现非常的震惊,就好像以前的事未曾发生过一样,两个人好像是回到了那时的时光。

珉奎和明浩刚在一起的时候,珉奎感觉自己赢了全世界,牵着明浩的手满公司炫耀。明浩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稀里糊涂就答应的这个大狗狗。就连自己什么时候喜欢上珉奎的都不清楚,但每次看到珉奎跟别人玩不理自己就会生闷气,他喜欢跟珉奎在一起的感觉,两个人无论是一起喝红酒,一起画画,一起逛街,一起拍照,明浩只觉得跟珉奎在一起干什么都好。就在克拉岛前一天,宿舍里因为第二天的演出大家都很早的休息,珉奎和明浩两个人在房间喝了点红酒,就睡觉了。明浩做了一个梦,梦里他和胜澈哥走在去练习室的路上,走着走着天空开始飘落玫瑰花瓣,周围的一切事物渐渐消失,慢慢地走到间纯白的房间。明浩看着房间中央躺着的男生,那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面孔,但却没了血色般的躺在中央,恐惧感使他不敢迈开步伐,生怕那是自己最爱的那个人。他艰难的一步一步走过去,看清那个人的面孔。瞬间跪倒在地,绝望的喊着他的名字“珉奎啊,你醒醒啊,你别吓我好不好,我害怕了,我们不玩了好不好,我求求你起来好不好”床上的男生没有回应,面容平静仿佛只是睡着了。明浩在无助的趴在他身边,声嘶力竭的哭着,他还没有说过喜欢他,他还想和他去全世界拍照,他还想和他在海边看着日出日落。梦里的明浩一直在哭,仿佛要把泪水流干,梦外的明浩也在哭着,以至于在一旁的珉奎被吵醒,看着对床的明浩闭着眼睛蜷缩着流泪,珉奎把明浩搂在怀里,温柔的叫他“明浩呀,明浩呀,明浩醒醒”这时明浩才慢慢的睁开双眼,看见抱着他的人,又开始哭泣,双手搂着眼前的人,把头埋在怀里继续哭泣。珉奎被眼前场景吓到以为自己在做梦,他梦寐以求的人抱着他。等过了几分钟,珉奎看明浩平静下来“做噩梦了?梦见什么哭成这样”明浩把自己的梦跟珉奎说了一遍“梦到我去世了?在梦里梦到我去世,代表我会身体健康,咱们两个会幸福健康的,别瞎想哦,再说了我怎么舍得离开你”珉奎搂着明浩安抚他说,明浩感觉安心了不少“你永远都会在我身边对吧”“当然了,我会在你身边一辈子”珉奎坚定的语气让明浩的安全感加倍“明浩啊,你要不要给我个名正言顺的名分在你身边”明浩看着珉奎眼睛眨了眨“明浩,我喜欢你,很喜欢你。我看见别人跟你玩我会生气,我看到你跟别人温柔的笑会以为你对我感觉跟对他们一样而失落,你回中国我就会发了疯想你,明浩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明浩看着眼前的珉奎,此时此刻的场景他等了多久,他看着珉奎眼睛说“好”明浩哭了,但这次是因为幸福哭了。珉奎听到了梦寐以求的回答,仿佛抵在胸口的石头消失一样,他一直在想该怎么跟明浩表白,现在才发现只要答应他的那个人是徐明浩就够了。但现在珉奎来不及去多想什么,明浩地回答促使他得到他的礼物,珉奎像小孩吃到最爱的糖果一样,轻轻地亲吻带着草莓味的嘴唇,手在明浩身体上下抚摸,弄得明浩浑身滚热。珉奎渐渐失去理智从嘴唇去往耳垂再到喉结,明浩的上衣早被珉奎解开扔到一旁,珉奎要向下发起攻势时,明浩在他耳边“明天还有演出,我不想死在床上”珉奎这才恢复理智,把明浩搂在怀里睡觉。第二天,珉奎在大家吃早餐时说“我和明浩在一起了”但珉奎并没有收到想要的反应,大家吃着早餐嘟嘟囔囔说着“恭喜恭喜”但最厉害还是知勋“你俩才在一起?我以为早在一起了呢,金珉奎你也不行啊”李知勋不知道这句话给金珉奎多大打击,珉奎当天克拉岛因为这句话正常发挥没疯起来。后来,明浩问知勋当初为什么这么说,李知勋“为了大家,为了你”明浩点点头,言之有理。

明浩一边想着,一边跟珉奎走到练习室门口。推开门进去,看见文俊辉和全圆佑两个人卿卿我我打游戏,他早就习惯文俊辉这个样子,但圆佑自从跟俊辉在一起之后也变了样,这么多年明浩看见还是会忍不住嫌弃。俊辉看见明浩进来还和珉奎一起,立马放下手机冲向姐妹,呸,兄弟。要说这些年来知道最多明浩的事也就只有文俊辉这个不靠谱的人精了,两个人经常在中国见面,明浩也自然而然什么都跟这个好兄弟说,他一直羡慕俊辉和圆佑的感情,两个人异地就中国和HG来回飞,在一起就去各个地方度假。俊辉家有弟弟,所以父母干脆不管俊辉到底找男朋友还是女朋友,圆佑更是跟俊辉说什么都不用担心,说俩人好好过日子就行。已导致内一阵子文俊辉觉得全圆佑家是什么神秘组织,后来圆佑实在看不下去家里这只傻猫天天提心吊胆才告诉他原因。但具体因为什么明浩也不知道,这也是俊辉对他为数不说的秘密。文俊辉把明浩拉倒一旁说“你俩和好了??什么时候的事??昨天发微博都不告诉我,太不够意思了”明浩被问得一个头两个大“没有,就他接我,吃了个饭,我发个照片庆祝一下,你怎么也跟粉丝似的”俊辉没听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切,没劲,你俩都这么多年了,你明知道他心里有你,你还喜欢他,都非跟自己过不去干嘛”明浩看着俊辉,看了看圆佑和珉奎“我俩才没有你俩自由,等等吧,要是还有缘分我这次不会放手”俊辉听完这话心想,我和圆佑又要给你俩助攻了。珉奎坐到圆佑旁边说道“怎么就你俩,其他孩子呢”圆佑还在打最后boss“胜澈哥和净汉哥在家等知秀哥起床,内哥在倒时差。顺荣和知勋在楼上写新歌,让我等孩子们来差不多叫他俩。硕珉在接胜宽下班,韩率和灿在楼上开会定咱们演出的事”珉奎看着他打游戏“哦,那你俩咋这么闲”“我前几天刚好电视剧杀青,俊辉结束中国行程就飞过来,你呢?跟明浩和好了”说完打完游戏的圆佑看了看珉奎,珉奎叹了口气“没有,没有那么快”圆佑忍着气说“那你昨天大半夜给我的电话,问俊辉中文干啥”珉奎才想起来,忘了跟圆佑俊辉说谢谢“哦哦,差点忘了,昨天谢了,我看明浩微博发了我照片,我也不懂他什么意思,就问问俊辉”圆佑保持微笑,默念‘克拉还要见他,不能现在打他,不能,不能’“那你打算什么时候追回来,错过这次你还要等多久,四年前就让你找机会,也不知道你犹豫什么”圆佑看似随口无心问反而到把珉奎问的不知怎么回答了。

四年前,seventeen毕业13年。他们毕业时和克拉约定毕业13年一定会举行演唱会,毕业17年举办克拉岛。那年本来珉奎准备等明浩来HG就追回他,但明浩回来反而带给他一个惊吓,明浩跟兄弟们说他离婚了,但是和妻子和平分手,没什么多余的原因。明浩和妻子算是家里介绍,之后就结了婚,有了儿子,在之后孩子大了跟明浩一样喜欢唱歌跳舞,明浩就把孩子送到灿的手里,做了练习生。珉奎当时听到消息本来很开心,因为自家妻子也是理解他的,更何况两个人有了两个儿子之后,就已经离婚,只是一直没对外说。那天回家,珉奎跟妻子说这件事,本来还开开心心的。但命运就是这么作弄两个人,那天珉奎得知自己有了第三个孩子,他和妻子聊了很久两个人决定,什么错都不能怪在孩子身上,他既然来了就顺其自然。这才放弃一切计划,安心陪妻子。

“四年前有原因,但这次谁都阻止不了我了”珉奎回过神来回答圆佑,又看了看眼前的明浩。圆佑说“那就好,折腾了这么多年,我和俊辉帮都帮累了”其实这些年,珉奎和明浩虽然不怎么联系但总会从圆佑和俊辉那里知道对方的消息。几个人待了一会儿,成员们陆陆续续来了,因为知秀时差反而95line最后来的。大家在一起开了会,梳理一下这几天的行程。就开始练习了,从小养成的习惯顺荣开始带着大家热身,又开始从出道曲到毕业主打曲练了起来。大概是以前孩子们练得太多了,几遍下来身体的肌肉记忆全都唤醒。Seventeen的群刀舞重新上线!因为打算录制克拉岛DVD,孩子们又简单收拾一下自己,录制开始,胜澈一声“say the name”孩子们就忍不住,胜宽从练习开始就忍着的眼泪,彻底绷不住了。录制中断,大家建议休息一下调整一下心态。胜澈坐着看着弟弟们,虽然都长大了但容貌,性格都没变“大家行李都拿了吧,晚上都回宿舍吧,想吃什么哥请你们”胜澈怎么也没想到原来那天晚上每个人都发生了故事。

 

我们的爱

永运都不会变

 

 

评论(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