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子柚子的橙子

I love you 3 thousand times.

【我只要你】2

继续更新,有女生上线(我总得让几个孩子结婚吧🤦🏻‍♀️),放心我连名字都没起,各位随意带入。慢慢就会甜了,慢慢看。

各位看官继续


时间很快来到1月末,明浩收拾好行李,想避开大部分记者安静的回去见兄弟们。他坐了晚班机去往HG 。晚上十一点的机场,虽然对外宣称会2月1日当天飞到HG,还是有小部分的粉丝来接他,明浩像往常一样,周围有保镖,助理保护他。但他今天总想抬起头,觉得有很熟悉的人看着他。他抬起头内一瞬间,一眼就认出站在远处的那个身影。那一刻,大脑里沉睡的那些曾经时光全都跑了出来,不断地碰撞,仿佛告诉他一切都未曾改变。

17年前,明浩回国所有人都以为只有胜澈净汉来送他离开。其他孩子都在电话里祝他一路平安,胜宽小哭包更是在电话里泣不成声“哥,一定要常来看我们”“好,别哭了,你和硕珉好好的。”“嗯嗯”但只有明浩自己知道,他过了安检之后在候机室,那个人在等他。他那天穿的很好看,卡其色的大衣,简单干净的白T加牛仔裤,手里拿着那束勿忘我。珉奎在明浩进来前,本以为掌控好了自己地情绪,但真到见面那一刻,一切都克制不住。明浩慢慢走过来,微笑的忍着泪水生怕自己有一点点想哭的表情被珉奎看出来。两人面对面珉奎把手中的花送出去那一刻,紧紧地把明浩搂在怀里生怕别人会让他们分开,更怕明浩推开自己。明浩伸出手,紧紧地回应珉奎,仿佛告诉他自己有多不舍。拥抱过后两人坐在最里面呢,看着窗外的飞机场,珉奎先开了口“怎么,今天不怕记着粉丝拍到拥抱照片”“跟你在一起我还怕过什么”是啊,明浩自从和珉奎在一起之后,就好像就没了顾虑似的,想拥抱就拥抱,想牵手就牵手,有时连队长都看不下去了,叫他们两个注意点,但两人完美的展现什么叫做左耳进右耳出的良好美德。珉奎在他身边,明浩把自己的可爱,温柔都无限的放大。“回去之后好好地照顾自己,你内腰伤,胃病,发了病就别忍着,赶快去看病。我要是看到你忍病忍痛的新闻,坐飞机就去打你。”珉奎说完紧紧地攥着他和明浩的情侣戒指,把那句‘想你了,我就去看你’憋在心里,到把明浩送上飞机都没说出口。珉奎看着明浩上飞机,把手里的票攥的紧紧地也没跟上去。飞机离开跑道那一刻,明浩才彻底死心,知道珉奎不会突然出现。他知道珉奎既然进来就是买好了机票,但自己从始至终没提过那一句‘珉奎,要不要跟我一起走’

在机场他看见远处,那个跟他当初送他穿着大衣拿着勿忘我的金珉奎。他停住看见珉奎跟他打的手势,这么多年他从未忘是什么意思。快速的反应过来,加快了脚步。坐上车,告诉经纪人让他们先去酒店,把他送到停车场。此时珉奎在车上等待明浩的到来,他怕明浩忘记他们当初的秘密手势,忘记他们车的号码。他闭上双眼想起昨天和妻子说的话。

前一天,在手机上看到队长在群里的通知。珉奎有激动有担心,他激动明浩要回来了,虽然这些年还是会看见明浩,因为他们13个人把自己的孩子都送来当练习生,有时间还是要看看的,但这次明浩回来是来见兄弟见他。他担心如果自己跟明浩又在一起了,家里怎么办。 珉奎的妻子是个圈外人,但是属于上的厅堂下的厨房的女人,结婚这么多年两个人有了三个孩子。两个儿子去当练习生,女儿在读书。过得非常幸福,妻子从结婚就知道他和明浩的事,但从未反对。也说过如果有机会,你们两个就好好在一起。她在珉奎身边这么多年自然知道自己老公担心什么。“胜澈哥今天跟我说了。你们要聚到一起完成当初的约定。你什么都不用担心做你想做的事就好,家里有我。”珉奎听完妻子的话,心里更觉得对不起他妻子,这么多年他妻子一直都知道他心里想的什么,他跟妻子无话不说无话不谈,在他心里他妻子跟算是他的红颜知己。“家里我倒没什么担心的,孩子也大了,爸妈更不管我们了。我担心你,怕有一天会连累到你。”珉奎看着在厨房做饭的妻子“我没事,孩子也大了。我也没什么操心的,再说了你俩以后没准还要我帮忙呢。而且明浩哥这个亲家我很喜欢。”珉奎震惊地看着淡定的妻子“你前面的话我理解,但亲家什么意思”珉奎妻子笑着说“你的大儿子也被明浩哥的儿子拐跑了,你怎么当爹的怎么什么都不知道”珉奎听了反而笑了起来“真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珉奎在车里想起来,闭着眼睛笑了起来。明浩这时打开车门一边坐了上来一边说“想什么呢,这么开心”珉奎听到熟悉的声音睁开眼睛说“没有,你回来了我开心。吃饭了么,饿不饿带你去吃饭。还是送你回酒店。”“找个安静地方吃饭吧,我也有点饿了”珉奎的车里还是放了他和明浩最喜欢味道的香水,就连放的歌都是明浩最喜的风格。连夜的折腾加上车里熟悉的味道,舒服的感觉。明浩很快就睡着了,珉奎看见他睡着,把温度调的暖暖的让明浩睡得舒服些。珉奎的车开的很稳,他找了一个离明浩酒店比较近的西餐厅。看明浩睡得沉,到了停车场珉奎也没叫醒他。可能是注视得太久了,明浩感觉出来,慢慢地醒了。“醒了,看你睡得熟就没叫你”明浩睡觉的习惯还和从前一样,刚起床跟小猫一样,声音嗲嗲的,任谁听了都会融化。(这也是在一起这么多年金珉奎从来不让其他成员跟明浩一个寝室的原因!!!万一让别人拐跑了咋整!!!)“嗯,好久没睡这么舒服了,还是你在身边好”明浩说完这就话,瞬间清醒。车里的气氛尴尬极了,连香水和音乐都没拯救得了。“咳咳,下车吧,吃完饭送你回酒店好好休息”珉奎转移话题拯救此时尴尬“好”

餐厅是珉奎提前定好的,环境漂亮又安静。点好菜之后,明浩珉奎习惯性开始拍照,两个人相视一笑,果然大家都是老样子。但明浩打开手机在微博发了一张明奎侧脸拍照的照片,打完‘好久不见’四个字,关上手机。明浩知道粉丝会爆炸,但他万万没想到第二天珉奎在INS 发了他拍明浩照片配文‘甚是想念’他看见是一口白开水喷了出来,他知道珉奎中文好,毕竟教了这么多年,但万万没想到这货现在中文不仅没退步还好到这种程度。(感谢文俊辉同学友情帮助)但这都是后话了。珉奎先开口“最近还好吗?腰伤,胃病还严重吗?家里还好吗?”明浩笑着说“都挺好的,这么多年我保养的也挺好的”珉奎举起酒杯“那就好,我的电话号码一直都没变,明天醒来给我打电话我来就接你,就别折腾你经纪人他们了,算你这个老板给员工放假”明浩何不知道他这点小心思“好” 两个人边吃边聊,差点忘了时间。酒足饭饱知道后,珉奎喝了酒就不能开车,好在里吃饭的地方离住的酒店近,好在凌晨的街道没多少人。两个人肩并肩的走在路上,仿佛上次一起走还是昨天的事,那时还都是练习生,明浩来的时候瘦瘦小小的感觉风一吹就会飞走。珉奎第一次见明浩是在小绿屋,看见明浩的第一眼,金珉奎就决定以后要罩着这孩子。后来两个人慢慢发现相互的性格取向都很相似。之后的每一天两个人一起练习,一起学习。珉奎教明浩韩语,明浩教他中文。一起吃好吃的,换着穿对方的衣服,然后一起出道,再到现在。明浩一路走这,大概是太想念过去“我们当初能一直走下去多好,可惜.....”“没什么可惜的,以后就一直一起走下去”珉奎突然停住脚步,坚定的说“别闹了,事情都过去多久了,如今咱们都成家立业,还开什么玩笑”“我没开玩笑,你知道的”珉奎用那让任何都拒绝不了的低音炮回答,意志坚定看着明浩背影。明浩感觉得到,他不敢回头,他怕自己忍不住转身答应。“我到了,先进去了,你回吧”看见明浩推开门进去,珉奎转身离开。

两个人背对而走

但两个人都想着一句话

无论过了多久

我只要你

评论(5)

热度(40)